安眠夜弹小猫吉他

好歹毒的文笔!几年来竟然毫无增长!

【诺雷/超短】手

*年龄操作,20诺X12雷

*现pa

*ooc属于我,爱属于你们。

踩着叶间隐隐透出的阳光,卡布奇诺的杯壁流下的水珠让诺曼的掌心有些腻滑,他低头,鸦色的蝴蝶从鼻尖下略过,七月末的灼热影响不了它,逆光飞行时几乎看不见。

他等到了人,十二岁的孩子,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,衬衫的扣子一丝不苟得扣到最上方,裸露在外的一截手臂白得惊人,自然接过卡布奇诺,漂亮的猫眼浅浅地弯了一下:”你不怕化了吗?雪精灵先生?"

"你也是,不热吗?乌鸦小朋友?“他揉揉雷的脸,遭到了后者毫不留情的一击。

拍拍手背上的红痕,小朋友熟练地牵住他的手:”回去吧。“

于是他们十指相扣。

雷的手心很软,也很凉,小朋友总是这样,一年四季手脚冰凉。所以他总是紧紧握住那双比他小上很多的手,最后两个人的体温融合,独属于对方。

他的中指上有一小块茧,是常年写字留下的,小朋友最喜欢摩挲那块茧,然后莫名其妙地笑出来,他从来不去问。雷开心就好。

小朋友的手指细软且修长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指甲有点长,生气了就会用指甲狠狠地挠他,有时用力了还会见血,小朋友不好意思主动道歉,一言不发就把指甲剪的光秃秃,亮到他眼前晃一晃   ,揉揉那几道细小的伤口,乖乖跟他道歉。

这么可爱!怎么可能生气嘛!

于是他就笑嘻嘻地包住小朋友的手,掌心的茧可能会让雷有点不舒服,但他绝对不会松开。

七月好像也没有那么热了,他望着两人紧扣的十指,只要有这双手,他什么都不怕。

因为这是会和他共度一生的人的手。

-fin-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眠夜弹小猫吉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