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夜弹小猫吉他

好歹毒的文笔!几年来竟然毫无增长!

【杰奇】意识流短打

ooc!ooc!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小男孩们属于老贼,对他们的爱属于你们,ooc属于我。

“能跟我说说,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?”
不停跃动的火焰侵蚀着堆在一起的木柴,坐在一旁两个人啃着索然无味的干粮,互相朝对方投去试探的目光。
还是少女先开了口,但提出的,却是一个有些刺探隐私的问题。
但是黑色刺猬头的少年不在意的笑笑,放下干粮,仰起脸,望向暗蓝色的天空,揉揉发痒的鼻子,扯出一个带有怀念意味的笑容:“嗯-----思念的人啊,是他,我的伙伴,很重要,很重要的伙伴。”
那对金色的眼瞳也曾如此炙热地与另一对眼瞳一同仰望这片天空吗?少女在心里默默地问着。
却不想,这话从心底流了出来。
回过神来,发现少年正似笑非笑地盯着她,她后知后觉,长长地哀嚎一声,随后捂住发红的脸:“我怎么会说出这么矫情的话啊!”
“是的哦。”只是单单三个字,但她听出了这句话里所含的情绪不是“怀念”一个词可以表达全部的。
她放下手,直直地盯着少年:“小杰……”
被唤为杰的少年像是没有注意到她的情绪变化,自顾自地说了下去:“他很有趣,无论我多么任性,他从来不会真的对我生气。现在仔细想想,我真的是仗着他对我的耐心与包容,一直任意妄为。只有那一次,我觉得他是真的生气了,虽然他原谅了我,但我无法释怀。”
少女歪头,望向小杰的目光明显多了几丝不解,嘴巴一张一合,却想不到什么话来形容。
“可他让我好好活下去,这是他强制性定下的约定,但我一定会遵守,即使,内心深处并不这么想。”
他金色的眼瞳深处似乎燃烧着比眼前的星点之火更加耀眼的火焰。
小杰顿了顿,单手撑住线条流畅的下巴,低低地叹了口气:“如果这是他所想。”
啊啊,就是这样,慢慢成长的你,体会到了你的伙伴的心情。
少女识趣地没有说话,抓抓近乎白色的长发,深紫色的瞳默默地关注着小杰的一举一动。
小杰爽朗地一笑,眉眼分外地好看。
“我终于完成约定了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安眠夜弹小猫吉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